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乳腺外科获赞誉,锦旗飘飘见技术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我院乳腺外科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位患者将一面写有“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字样的锦旗送往乳腺外科,诚挚感谢罗胜主任及全体医护人员在其住院治疗期间的精心治疗与照顾,并衷心地表达了内心的感激之情。

据悉,40岁的刘女士因发现“左乳肿物”, 心情焦虑不安,多次在外院诊治,做相关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显示形状少见,无法定性确诊。刘女士十分困惑及焦虑,辗转到我院乳腺外科罗胜主任处就诊。罗胜主任组织科内团队对患者病情进行了认真讨论,认为患者有手术指征,建议静脉全麻下,在乳房肌肉松软的情况下,通过B超下定位,行多方位微创全切手术病变区治疗。术中病理显示良性,刘女士不安的心终于放下了,术后康复良好。

乳腺外科自开科以来,科室在院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科主任的带领下,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努力拼搏,精进技术,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切实做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精,为广大病人提供了高水平的精准医疗和暖心服务,赢得了病人的一致好评。供稿:乳腺外科  罗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