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医院文化>KTQ专栏

中山市石岐苏华赞医院到我院交流中德儿童国际康复中心建设项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2日下午,中山市石岐苏华赞医院院长刘艺菲率领该院领导班子一行4人莅临我院就我院KTO质量认证及中德儿童国际康复中心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运营理念、病种及具体实施等情况进行交流,我院院长何梅及院领导班子陪同。

刘艺菲一行参观了我院新儿科综合大楼的急诊、药房、儿科门诊、小儿康复中心及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等,对我院医疗环境、设备设施、服务流程以赞赏及高度评价。

在座谈会上,何梅院长首先对中山市石岐苏华赞医院领导班子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我院通过KTQ质量认证过程、中德儿童国际康复中心建设项目规划等作了简要介绍。随后,我院党总支部书记、副院长郭江洪与中山市石岐苏华赞医院刘艺菲院长就双方医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如何开展有特色的儿童康复治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两院的沟通交流,相互借鉴,竭诚为广大儿童提供优质、人性化的医疗保健服务。

                                         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