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医院文化>KTQ专栏

佛山市口腔医院赴我院交流学习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13日,佛山市口腔医院康博书记一行13人莅临我院交流学习,我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郭江洪率院领导班子及KTQ核心小组成员陪同。

交流会上,双方观看了我院KTQ认证项目专题片,由院长助理林影对我院的KTQ认证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双方就KTQ认证的目的、过程、标准及KTQ在医院管理中的应用和通过KTQ认证后我院发生的变化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对KTQ认证工作中存在的疑问逐一进行了详尽的解答。随后,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佛山市口腔医院一行人员参观了我院儿科综合大楼的儿科、儿童治疗中心 、新生儿重症监护中心、中心药房等重点学科及软硬件设施。

佛山市口腔医院康书记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德国KTQ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我院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安全、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