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医院文化>KTQ专栏

连州市卫计系统赴我院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3日,连州市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剑梅率连州市卫计局相关领导及妇保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领导班子一行7人莅临我院进行参观交流,我市副市长、院长何梅,卫计局副局长黄佳、基妇股股长李益、院领导班子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迎接了陈局长一行。

陈剑梅局长表示,了解到我院管理水平先进,且通过了德国KTQ认证,特前来学习交流。交流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我院KTQ认证工作宣传片,林影院长助理向参观人员介绍了我院概况、学科体系建设、重点科室、创新管理等基本情况。随后,在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陈局长一行对我院儿科综合大楼及产科门诊、儿保科、体检中心等相关科室进行了参观和交流,对我院医院管理工作、技术力量、硬件设施发展,特别是KTQ认证工作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

此次参观交流,加深了连州市卫计系统与我市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双方均获得了宝贵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为促进妇幼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