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我院到阳春市康华頣养院开展文明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全面推进健康阳春建设,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推向深入,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3月19日上午,我院组织内科、外科、中医科、康复科等科室专家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副院长王世禄的带领下走进阳春市康华頣养院开展文明志愿服务义诊及健康宣教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健康、关爱和温暖。


在活动现场,专家们细心地为老人进行身体检查,开具健康处方,指导老人合理用药,告知他们应该注意的事项,并为老人普及疾病的预防和保健常识,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本次义诊活动共为养老院80余位老人进行了健康诊疗、健康咨询及指导等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解决了行动不便的老人们就医难的问题,让老人们享受到了贴心的医疗服务,同时也让这些老人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是我院服务社会、关心弱势群体的一项善举,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今后,我院将会继续身体力行,持续不断地进行相关文明志愿服务暖心活动,让健康福祉惠及全市,为健康阳春做贡献。图:罗雯雯/文: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