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弘扬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英烈的缅怀之情和崇高敬意,4月3日下午,我院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联合组织20多名党员干部到春城东湖烈士纪念碑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影的带领下,大家带着鲜花集体步行来到东湖烈士陵园,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沿着阶梯一步一步登上烈士纪念碑,向烈士敬献了鲜花。并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垂首肃立,庄重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逝去革命烈士的殷殷追思和深切悼念。随后,全体人员绕行烈士纪念碑一周,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

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学习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重温中华民族传统的文化内涵,让英雄的精神永驻党员心中,实现学有所感、学有所悟,让党员干部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以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思想建设,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及自身文化素养,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奉献他人、奉献社会的优良传统。

 

文:林进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