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三八特辑】我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庆祝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员工的文化生活,彰显医院女员工的精神风貌,提高员工队伍的凝聚力,3月8日,我院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活动。医院领导班子出席了活动。

活动在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影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她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她表示,在过去的三年抗疫时期,医院广大女职工冲在抗疫最前线,用坚韧不拔的责任心撑起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半边天”,感谢女职工们的艰苦奋斗与无私奉献。她希望广大女职工在今后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医院的发展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此次趣味活动共设有筷夹玻璃球、螃蟹背西瓜、投壶游戏、抖球游戏、徒手穿短裤子、山路弯弯、两人三足踩气球、抛圈套物8个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既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趣味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女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斗志激昂,纷纷加入比赛中去。整个比赛在加油声、欢笑声中轻松愉快地进行,女职工们互相鼓励,团结协助,在赛场上尽情地释放着轻松和快乐。

此次活动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不仅增强了我院职工凝聚力与向心力,也让大家释放了工作的压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余颖/文: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