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江市卫生健康局调研组到我院开展市免费婚前孕前保健工作调研指导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全力推进免费婚前孕前保健工作,规范实施婚前孕前二检合一服务流程,同时做好出生缺陷防控项目的信息质控工作,8月11日上午,阳江市卫生健康局调研组组长陈厚皎带领调研组专家一行5人到我院开展市免费婚前孕前保健工作调研指导,阳春市卫生健康局基妇股副股长曾东连、我院副院长姜军、王世禄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专家分别到我院孕前保健中心、保健部等区域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并通过听取汇报、省妇幼健康信息平台查询档案和数据指标统计、询问医务人员、现场查看文件资料工作台账等方式对我市“一站式”婚育健康医学检查场所的建设、技术服务开展、档案信息管理及指标完成情况,出生缺陷防控项目信息质控工作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会上,调研组专家对我院在全力推进市免费婚前孕前保健工作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及建议,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下一步,我院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在全市妇女儿童健康工作中所应承担的重要作用,并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落实调研组领导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婚前孕前一站式服务工作作出应有贡献。文: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