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市卫计局检查组到我院督查疫苗接种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加强预防接种工作管理,强化风险意识,全面梳理疫苗接种工作可能存在的风险,彻底消除隐患,堵住接种管理漏洞,2月19日下午,市卫计局一行四人组成的检查组到我院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督查。

 检查组通过查验现场及查阅资料,对我院疫苗的出入库记录表、库存管理、过期失效管理、冷链温度监测及接种信息记录完整性、信息记录一致性、信息系统管理、信息系统与纸质记录一致性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经检查,我院预防接种的疫苗验收记录完整,存放、处置、记录规范性等均符合要求,疫苗管理及接种工作得到了督查组的一致认可。

 我院姜军副院长表示,我院将继续加强疫苗接种工作的监督及执行,确保疫苗使用和预防接种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为受种人群提供切实的健康保障。(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