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节后行政查房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1日上午,我院院长刘春华率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临床、医技及行政后勤等科室进行春节后的首次行政大查房。

 在行政查房过程中,行政查房组一行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表示新春的问候,对各级医务人员为医院平稳度过春节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院领导还向科主任、护士长详细询问了解各科室春节期间的医疗运行、急危重病人救治等各方面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提出解决方案和整改要求,安排相关科室尽快落实到位。

 刘春华院长在查房中鼓励大家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开拓思路,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认真做好医疗服务各项工作,提高诊疗质量,促进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