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市消防大队和河西派出所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2日上午,我院院长刘春华与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行走访慰问市消防大队和河西派出所,向坚守一线的消防指战员和公安民警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市消防大队座谈会上,刘春华院长介绍了医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并感谢市消防大队一直以来在消防安全教育和管理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加深密切合作关系。教导员袁思邈代表全体指战员感谢医院的慰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指导医院的消防工作,为医院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在河西派出所,刘春华院长与派出所教导员刘勇等民警亲切交流,表示民警们警容严整、作风正派,不辞辛苦地巡逻令人敬佩,这种敬业精神和工作态度值得大家学习。刘勇代表派出所全体民警感谢医院的关心和慰问,并表示继续发扬警爱民、民拥警,警民共同努力为建设和谐河西、平安医院作出更大的贡献。(保卫科 郑剑锋)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