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告通知

7月16日,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儿童内分泌科主任苏海浩到我院坐诊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6日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儿童内分泌科主任

苏海浩  主任医师

到阳春市妇幼保健院门诊综合大楼(保健楼)

二楼儿保科小儿内分泌专科门诊

坐诊啦!

孩子有这些疾病的家长看过来

矮小症

性早熟

甲状腺疾病

性发育障碍

……

等各类内分泌疾病


为了给广大群众提供更贴心、更专业、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满足患者的就诊需求,帮助更多的儿童及家庭获得专业的诊治,我院加强与上级医院的技术协作,邀请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儿童内分泌科专家定期来院坐诊,让您不出远门就可以享受到上级医院专家的高品质诊治服务。欢迎广大患者前来咨询就诊。


1

坐诊时间:

7月16日(星期六)

2

坐诊专家:

苏海浩主任医师

3

坐诊地点:

门诊综合大楼(保健楼)

二楼儿童保健中心小儿内分泌专科门诊

4

咨询电话:

0662-7662313

5

预约挂号方式:

关注“广东省阳春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

选择“小儿内分泌专科”进行预约挂号


专家介绍:

图片

苏海浩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儿童内分泌专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广东省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内分泌学组委员、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儿科专委会委员、广东省保健协会儿童内分泌遗传代谢分会常委、广东省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营养学组委员、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儿童生长发育分会常务委员、广东省优生优育协会地中海贫血专委会委员

第七届(2021)羊城好医生评选获“羊城青年好医生”及“最佳人气奖”。从事儿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20余年。擅长性别发育异常、矮小症、甲状腺疾病、肾上腺疾病、多饮多尿性疾病、骨骼发育及钙磷代谢异常等疾病的诊治。曾主持中国妇幼保健中心科研基金项目1项、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项目3项、主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第一/通讯作者发表论文10余篇。


疫情防控期间

来院就诊请提前预约

遵循院内工作人员指引

感谢配合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